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长安致尚XT苏州优惠1000元 有部分现车

长安致尚XT苏州优惠1000元 有部分现车

2014-01-08 17:2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华锋   

长安致尚XT苏州优惠1000元 有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长安汽车苏州都市飞扬4S店获悉,致尚1.5T炫酷版目前优惠1000元左右,此外全系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致尚店内部分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长安致尚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自动炫酷型2013款 10.99 9.99 1.00 部分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长安致尚XT苏州优惠1000元 有部分现车

外观方面,致尚XT与逸动在外观造型上有着明显的差异,线条凌厉的头灯,全新的格栅造型以及保险杠体设计,使得整车前脸富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轴距为2660mm。

长安致尚XT苏州优惠1000元 有部分现车

内饰方面,致尚XT与逸动基本相同。整体风格造型时尚运动,做工在自主品牌中也属上乘。

长安致尚XT苏州优惠1000元 有部分现车

动力方面,致尚XT将搭载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致尚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安致尚XT是基于逸动车型平台打造的两厢车型。目前,致尚1.5T炫酷版目前优惠1000元左右,此外全系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