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现购NV200立降三千到店再送2千元大礼包

现购NV200立降三千到店再送2千元大礼包

2014-01-09 07:00:51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作者:蔡严亮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近日, 编辑从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购NV200最高可享3000优惠,上海地区电询获取更多优惠,更多新NV200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查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现购NV200立降三千到店再送2千元大礼包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V200这个名字你应该并不陌生。在2007年的东京车展上,日产就展示了一辆名为NV200的车型,不过当时是以概念车的身份示人,内部专门为海洋摄影师所打造,设计了一个干/湿分开的储藏区域和其他相关的配置。而摆在我们面前的这两NV200,当然不会有这样的配置,但在外形方面却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NV200使用一台代号为HR16的1.6升发动机,这在日产车系中是一款非常常见的发动机,但因为代号中缺少“DE”说明发动机省去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样相比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日产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了3kw,达到了83kw,最大扭矩则减少了3N.m,达到150N.m。

以上信息由上海综合经销商提供,不代表厂方行为,仅供购车参考。详请可查阅网上车市上海站会员经销商报价后台,告知对方信息来源于网上车市将有更多优惠。

更多阅读:

空间大/性价比-才是王道 NV200对比骊威

NV200将推出CVT车型 新车有望年底上市

关注弱势群体 日产NV200福祉车实拍解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