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2014-01-08 11:4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2013年年初,凯迪拉克ATS豪华运动轿车被授予2013北美年度车型大奖。由49位业界权威记者共同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去年发布的每一款新车均进行了周密全面的审核,最终一致评定凯迪拉克ATS为优胜者!而昨日在甬城举行的2013年度大爱宁波汽车金典颁奖典礼上,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全新ATS是同级产品中重量最轻的车型,其独特的车身结构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灵活便捷的驾驶体验。除了2013北美年度车型大奖之外,ATS还获得了包括《Esquire》《时尚先生》杂志和汽车媒体联合会所授予的“年度最佳车型”在内的其他数个奖项。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ATS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紧凑豪华运动轿车。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前脸,与刚刚发布的XTS如出一辙,只是尺寸要小一号。其保留了美式传统粗犷干练的设计语言,前脸家族式的梯形格栅采用双条辐造型,两侧竖式前灯组与雾灯看上去十分精神。侧身腰线略微上扬,弧形的侧窗增添一份动感,延伸至尾部规整的线条,使它看上去十分协调。此外尾灯则采用了垂直造型,LED光源同步于时下流行设计,后行李箱上加装了小尾翼更添运动感。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ATS再次荣获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农资集团金诚汽车下属的由上海通用汽车在宁波地区授权的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凯迪拉克汽车的销售、维修、索赔和配件供应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以顾客为中心是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价值观,本着创新、敬业、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为顾客做一切可能做到的事情。 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为您展现无语伦比的车型豪华阵容。在此您可以尊享优雅雍容的赏车环境,悉心品鉴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独特设计理念,亲身体验凯迪拉克所代表的尊贵生活。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