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洪氏比亚迪购车"大放价" 再享三重礼

绍兴洪氏比亚迪购车"大放价" 再享三重礼

2014-01-08 11:0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绍兴洪氏比亚迪4S店将于1月11日——1月12日在展厅内举办幸运购车节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不仅享受大幅降价优惠,更有三重豪礼相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洪氏4S店咨询购买。

绍兴汽车网 比亚迪F3

提起比亚迪F3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作为比亚迪品牌最为成功的车型,比亚迪F3的外形设计比较简洁,借鉴国外成熟车型的设计风格让人很快就能从外形接受他,相信这也是F3比较成功的原因之一。车身参数: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动力参数:1.5L发动机动力参数:最大功率79kW/5800rpm;最大扭矩144N·m/4800rpm。

绍兴洪氏比亚迪思锐

思锐的外形设计时尚大气,前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面线条平滑,尾部的整体感也较强。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2755mm。配置方面是思锐的一大亮点,其中全系车型标配了12.1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中控台10.2寸液晶屏、GPS语音导航、数字电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6探头前后倒车雷达。而自动挡车型标配了CSS定速巡航系统。

绍兴汽车网 比亚迪S6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达到4810、1855和16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达到了一款B级SUV的标准。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它前脸饱满,前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饰,配合比亚迪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绍兴洪氏比亚迪速锐

比亚迪速锐的上市如惊雷震撼了中国的家用轿车市场,它的遥控驾驶技术全球首创;它搭载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I发动机,技术上比肩外资巨头;它的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让自主车型也像宝马一样讲究驾驶乐趣。除了这些让人目不暇接的亮点外,速锐在空间方面也很有优势。

绍兴洪氏比亚迪购车大放价 祝您马上有车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