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贺岁钜惠 最高送1吨油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贺岁钜惠 最高送1吨油

2014-01-08 03: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又到一年岁末,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新三角东风雪铁龙全系大促销强势来袭,旗下C4L,全新世嘉全新爱丽舍等众多畅销车型都将为您呈现意想不到的震撼钜惠。活动期间,选购东风雪铁龙旗下任意一款车型,都将有机会获得贺岁四重好礼,具体详情如下:

一重礼:享受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最高赠送一吨汽油;
      二重礼:按揭购车的朋友直接享受超低首付,0利率、0手续费,0负担购车;
      三重礼:东风雪铁龙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将获增500元油卡;
      四重礼:购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赠送超值大礼。

全新爱丽舍 创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爱丽舍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于9月26日引爆中国上市大戏。作为百年豪门的后起之秀,全新爱丽舍传承“适用生活”的理念,创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同级别最长里程路试、同级别最大轴距同级别最宽车身、同级别最大空间后备箱、同级别最健康空调滤净系统、同级别最舒适后排空调系统、同级别最大功率发动机、同级别最精准省力助力转向系统、同级别最舒适悬架系统、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毫无疑问,全新爱丽舍自2013年9月26日上市发布以来,一直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众口不再难调   热销季明星车型C4L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C4L

C4L是15万价位区间配置最为丰富的一款。天窗、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像包裹性极好的后排航空头枕,有检测、隔离和杀菌功能的空调系统,后排出风口,甚至博世ESP8.1安全系统等等,都是同级别车里鲜少有的。中级车市消费者要的丰富配置、舒适体验和个人风格投射都能在C4L上得到实现。

在动力上,C4L装备了“宝马T”1.6THP发动机和全新1.8L CVVT、1.6L CVVT发动机。这让C4L在动力响应速度和输出上有着不少脍炙人口的表现。像涡轮增压车型1.6THP就有“同级无敌手”、“红绿灯杀手”的美誉。1.8L车型则凭借1.8L CVVT发动机成就了“2.0L的动力、1.6L的油耗”的口碑。

媲美A380豪华公务舱 C5独步全球

绍兴汽车网 雪铁龙C5

凭借雪铁龙独步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 新C5开创性地实现了“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在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的完美结合之下,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带给用户“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漂”三不宣言驾乘体验,创领中高级车动态舒适价值典范。

对于那些追求稳操顺境的用户而言,东风雪铁龙新C5汇集雪铁龙百年造车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底蕴,创造了与航空头等舱相媲美的舒适新高度,必将成为他们的全新伙伴,与之共同稳操顺境,共创辉煌之路。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贺岁钜惠 最高送1吨油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