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新一代森林人获评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新一代森林人获评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2014-01-07 11:5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2013年12月11日,由搜狐汽车主办的“2013-2014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凭借出色操控性能和实用便利性在消费者中赢得的广泛赞誉,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获评“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新一代森林人获评年度进口车•用户口碑奖

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核心技术为基础,融合创新性的汽车科技和设计理念,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实现全面进化,操控性能和实用便利性达到新的高度,并以此在中国消费者中赢得广泛赞誉。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继前不久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中,获得SUV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殊荣之后,此次又顺利摘取“用户口碑奖”,显示出中国消费者对这一车型的充分认可。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作为斯巴鲁以“SUV的本质价值”为设计目标推出的鼎力车型,在外观上,以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细节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在动力上,以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实现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同时,新一代森林人通过应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过人的产品实力,成为其在本次车型评选中赢得奖项的保证。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作为厂商代表亲赴颁奖现场领取了奖项。对于本次获奖,他表示,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再次获奖充分说明了业内人士以及中国消费者对斯巴鲁汽车的肯定与喜爱,而斯巴鲁将视此为动力,继续以具有可靠质量和卓越性能的汽车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