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长安铃木锋驭 将于1月12日重庆炫目上市

长安铃木锋驭 将于1月12日重庆炫目上市

2014-01-07 09:4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备受瞩目的长安铃木全新战略级城市SUV锋驭,自2013年12月23日在彩云之巅云南昆明全国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其“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媒体的青睐。重庆,作为长安铃木的大本营,在预售中的订单已达到100余份,销售十分的火爆!

长安铃木锋驭 将于1月12日重庆炫目上市

据编辑获悉,长安铃木锋驭将于1月12日下午13:30在长安铃木南坪直营4S店举行“心远天地宽”重庆区域上市暨首批车主交车活动。届时,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铃木忠臣先生将莅临活动现场,与消费者一起领略体验锋驭傲视同级的非凡品质。

锋驭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共五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0.98万元起至15.48万元,并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铃木锋驭 将于1月12日重庆炫目上市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平台所开发的锋驭完美传承了铃木44年SUV全球领袖的优良血统和铃木在制造维特拉吉姆尼等广受赞誉的专业SUV上的丰富经验,在外观、内饰和布局等多个方面都强烈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

集成了铃木全球设计语言和多项先进技术的长安铃木锋驭,在三大核心竞争优势等方面可谓全面超越同级。首先,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超低油耗。长安铃木锋驭完整承袭了铃木品牌的传统优势,所搭载的全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

长安铃木锋驭 将于1月12日重庆炫目上市

其次,超过30项至臻配置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以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在内的“四大同级唯一”领衔豪华配置阵容。

在发布会当日,我们不仅将有活动表演,新车亮相等精彩环节,并对首批车主完成新车交付仪式。让长安铃木锋驭与您共享美好生活,迎来“马上新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