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领先技术 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国四车型上市

领先技术 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国四车型上市

2014-01-07 09:09: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月1日,庆铃汽车旗下的五十铃轻、中、重型商用车全新国四车型全面上市。记者获悉,此次国三升国四,庆铃全系产品售价涨幅仅约3%,令用户喜出望外。在排放标准升级的同时,用户还将同时享受到性价比提升、配套服务升级带来的额外“红利”。

领先技术 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国四车型上市

 庆铃与世界知名商用车企业五十铃公司有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过去近30年间,通过持续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世界最新商用车及柴油发动机技术,不断提升制造品质和配套能力,成为国内优质商用车企业的代表。尤其是近年来,庆铃与五十铃共同在庆铃公司现地设置技术开发中心,极大增强了快速对应中国道路气候条件、满足用户使用习惯的个性化开发能力。

庆铃生产的轻、中、重型商用车,全部搭载五十铃最新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并特别针对中国现阶段的油品质量、气候条件作了一系列科学、严谨的匹配性开发,具有马力大、扭矩高、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污染小的优势,通过了美国、欧盟最苛刻的排放测试,满足中国国四标准,并具有对应国五及后续排放法规的潜力。

据了解,除排放水平由国三提升到国四之外,此次升级上市的“庆铃造”商用车,在产品规格方面也有不小变化:新增了全新外观的国四100P轻卡(含新增100P轻卡轴距为3815mm的新规格)、700P中卡气制动方式的新配置、600P/700P带一排半卧铺的新型驾驶室;同时依托原厂底盘,发挥自身专业的商用车上装的开发及制造能力,开发出移动售书车、翼展车、鸡苗车、仓栅车以及各种温控冷藏车,以满足了城市物流发展的新需求,为用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国四商用车较国三商用车的燃油经济性又有新的提升,更具全寿命成本低的优势。公司经过多年推行品质向上、市场下沉战略,不仅产品品质持续领先,而且营销服务网络也加速从原来的一、二线城市,向有需求的三、四线城市“下沉”,更贴近消费者,部分地区已实现对用户需求的30分钟响应,为庆铃商用车运营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庆铃已加速驶入起飞跑道,此次全系列国四产品上市,只是庆铃与用户共享技术进步红利,向市场进行新一轮强势发力的开端。“据悉,在继续推进高质中价战略的基础上,庆铃与五十铃正在实施新的重型车及重型车发动机项目,首批重型车预计今年小批量投放市场。

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