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7千元 有现车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7千元 有现车

2014-01-07 08:5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7千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长安马自达龙洋4s店了解到,马自达3经典款,现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订金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提供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7千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经典款1.6MT特惠 9.68 8.98 0.70 订金5000元 可试驾
马自达3经典款1.6MT标准 10.28 10.10 0.18 订金5000元 可试驾
马自达3经典款1.6AT特惠 10.68 10.38 0.30 订金5000元 可试驾
马自达3经典款1.6AT标准 11.28 11.08 0.20 订金5000元 可试驾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马自达3凭借着时尚运动的个性风格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外观动感,内饰运动风,动力操控出色,但后排空间较紧凑。马自达3经典款车型是基于老款的小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外饰的防石击板、车内的后扬声器、方向盘音响控制开关等。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经典款车身长4515mm、宽1745mm、高1465mm,轴距2640mm,车内空间宽敞。马自达3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不仅造型更具动感,还提高了行驶过程中的散热性能。优化后的雾灯造型使得整车更加协调。2.0L车型的双五幅车毂造型和1.6L全系的熏黑尾灯,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7千元 有现车

内饰方面,马自达3经典款黑/米双色内饰搭配出优雅家居风格,整体内饰,过于简约。炮筒状自发光仪表盘是车内能体现运动气息的设计,而中控面板上旋扭外的红色发光比较惹目。后排空间一般,但依然满足家用。

哈尔滨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7千元 有现车

动力方面,马自达3经典款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MZR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1.6L最大输出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4000rpm,2.0L最大功率可达11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2N?m /4500rpm,配备5挡手动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两款发动机的数值在同排量车型中都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马自达3经典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