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购全系车型 享三重豪礼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购全系车型 享三重豪礼

2014-01-06 14:3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是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迅猛发展的一年,经过两年的沉淀,在马年蓄势待发!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一直关注并热爱英菲尼迪的客户,绍兴永达英菲尼迪于2014年1月1日—31日隆重推出购全系车型享“春”意浓浓大礼包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英菲尼迪任何一款车型,尊享3重大礼包!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购全系车型 享三重豪礼

一、新年万元礼包 赠送万元全车镀膜和全车龙膜一套;
      二、新年置换油礼 二手车置换购车,赠送2000元油卡;
      三、新年出行有礼 赠送千元全车人员险。

此外,据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每位到店客户都可以获得春节大礼包一份!还有其他更丰富的金融政策,优惠礼包等你来拿!

绍兴汽车网 英菲尼迪JX

原装进口的豪华品质、搭载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时尚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4年或10万公里的售后保障……每一条都能成为你购车的理由,英菲尼迪是日系豪华品牌中被人们熟知的一份子,其凭借着相当优秀与出色的VQ系列发动机,甚至在大众心中都已经被冠以性能车的称号。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购全系车型 享三重豪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