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新一代奇骏将上市 绍兴柯桥日产接受预定

新一代奇骏将上市 绍兴柯桥日产接受预定

2014-01-06 13:3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柯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备受瞩目的新一代奇骏将于2014年春节前后正式登陆中国车市,现店内全面接受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柯城日产店了解详情。

新一代奇骏将上市 绍兴柯桥日产店接受预定

基于日产Hi-Cross概念车设计研发的新一代奇骏,自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伊始,便受到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2014年,全新换代的新一代奇骏将以全新形象、全新技术和更加强悍的越野性能,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届时,广大中国消费者将感受到更具科技感、未来感的人性化驾乘体验,国内SUV市场也必将迎来新的变革。

新一代奇骏将在外观设计上全面革新,以更加城市化、更加动感的形象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极具力量感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构成流体动感的车身造型,设计中更融入同级唯一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闪耀灯光随光影变化,带来流光溢彩的瞩目效果。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

同时,新一代奇骏的科技配置也将全面进化,将搭载众多世界领先的人性科技,带来独一无二的试乘体验。

更重要的是,奇骏远超同侪的越野性能将在新一代奇骏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现款奇骏备受好评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系统将全面进化,带来同级最强的四驱体验,确保车辆在最恶劣路况下的最强通过性,各种复杂路况皆可轻松应对。

新一代奇骏 内饰

作为城市SUV市场当之无愧的技术之王,奇骏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自2008年导入中国以来,已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个同时登陆地球三极的量产乘用车,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凭借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领先的智能配备和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奇骏以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为乘客提供了更便利、更休闲的驾乘体验,揽获了众多渴望征服的消费者。

随着中国SUV市场的愈发成熟,全新换代、全面进化的新一代奇骏必定会引起国内SUV市场的强烈“地震”,构建新时代市场格局,树立SUV崭新价值标杆。

新一代奇骏将上市 绍兴柯桥日产店接受预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