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新年选择吉利英伦新金刚 我有我的调!

新年选择吉利英伦新金刚 我有我的调!

2014-01-06 10:52:54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初见新金刚的感觉,我想用过目不忘表达,他刀锋式灵犀运动前大灯,并列式灯组采用熏黑设计,从我身边划过,给我的视觉,是一种巨大的冲击,那一刻,我觉得语言和文字,变得那么苍白无力,后来,我看到他安静地卧在展厅,那毫不掩饰的气质,让我愿意深入去了解他。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很明显,英伦新金刚是基于金刚发展而来,除了变化明显的前脸和高度可调大灯、真皮方向盘等少数配置的增加,几乎和金刚没有任何区别。更加时尚的前脸,上下进气口全部采用熏黑处理,这在同级别小车里并不常见,很有特点。转向灯位置和造型有些类似上一代宝马5系。整个变化让整个车头显得更有现代感。

而车身侧面和车尾相对于金刚来说变化不大。英伦新金刚车身大量采用了直线条,车顶也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下溜设计,整体风格硬朗有力。英伦新金刚的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三个车型出最低配外都配备了中央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导航地图、音响系统等多种信息,最高配车型还带有倒车视频影像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内饰整体做工比较令人满意。

新金刚的特点在于皮实耐用,价格低廉,这也是之前金刚市场表现一直不错的原因之一。一起来长治丰业英伦4S店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