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丰登江淮惊喜活动连连看多重好礼送不停

丰登江淮惊喜活动连连看多重好礼送不停

2014-01-06 10:1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活动时间:2013.12.20——2014.1.20

活动期间,七重豪礼送 送 送!

一重折扣礼:短信邀约进站维修尊享工时费8折,材料费9.5折会员优惠价。

二重免修礼:反来店客户均可免费清洗风道一次

三重汽车用品实惠礼:车上老旧汽车用品可折价置换新用品,让您省上加省。

四重二手车置换现金补贴礼:任何二手车置换新车,最高可享20000优惠。

五重爱车投保礼上礼:续保享优惠再加赠保养材料一套

六重送客礼:客户离站即获赠江淮精美专属礼品一份。

七重待修吃喝礼:活动期间,点心、饮料、水果、矿泉水,随便吃喝。

丰登江淮惊喜活动连连看多重好礼送不停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到底!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24小时销售专线:15233634869(预约来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只要您打电话就给您最底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