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新春暖“心” 宾利关爱随“行”

新春暖“心” 宾利关爱随“行”

2014-01-03 17:2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新年和春节的红色庆典开始踏上征程,伴随着节日的连绵协奏,您的爱车也将面临全新的冬季考验。

新春暖“心” 宾利关爱随“行”

持续低温、更加湿滑坚硬的路面、更长的夜间行驶时间都将给车辆刹车、灯光和轮胎系统提出更加严苛的要求,而车载空调系统和油液低温性也将面临全新的挑战。

新春暖“心” 宾利关爱随“行”

 值此佳节临近之际,为让广大宾利车主畅享完美驾驭生活,安享假日之旅,宾利贵阳特别启动了“新春暖心,关爱随行”售后感恩回馈活动。

即日起至2014年1月29日,凡宾利车主,提前预约,即可免费专业检测。

作为贵州省唯一授权经销商贵州新贵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宾利贵阳专业资深技师将携宾利标准服务设备及原装进口配件、产品为您的爱车提供多种高品质保养套餐和专业服务!

建议提前预约时间:48小时

宾利贵阳售后服务站: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西南环线小碧乡吉源汽车公园(贵州新双立内)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851-54058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