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车主使用培训悦享互联驾驶

北京京顺宝车主使用培训悦享互联驾驶

2014-01-03 16:2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北京京顺宝车主使用培训悦享互联驾驶

为让广大BMW新车主体验到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2013年12月26日,北京京顺宝新车车主使用培训于京顺宝VIP客户休息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针对近3个月在京顺宝购车的新车车主,共计25组客户参与了此次培训讲座。

北京京顺宝车主使用培训悦享互联驾驶

北京京顺宝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车主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轻松的培训使车主们更加了解车辆,更好的体验BMW的驾驶乐趣和激情。北京京顺宝将长期针对BMW车主展开关于车辆维修及保养的培训课程。

北京京顺宝车主使用培训悦享互联驾驶

在培训过程中,售后内训师韩老师针对BMW的互联驾驶功能及蓝牙导航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另外对于新车的一系列注意事项也进行了非常全面的讲解,包括方向盘周围按键功能、组合仪表指示灯意义、中控台周围按键和指示灯功能,遥控器使用方法,驾驶位置记忆设定方法等,特别介绍了BMW预约通道,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车主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讨论,同时提出自己遇到的困惑请培训师给予解答。

许多新车车主期待已久的2014年新车车主培训课程表也已经印制好了,有需要的车主朋友们可以随堂领取。通过此次培训,为车主在以后BMW车辆的使用、保养、维护中增进了理解,并增进了车主之间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联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的开展十分必要,有很多新车主都是“车盲”,此类活动的举办大大降低了新车主上手新车的难度,大家均表示北京京顺宝的活动很贴心,很到位。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