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车唯网荣获年度“金牌二手车服务商”奖

车唯网荣获年度“金牌二手车服务商”奖

2014-01-03 14:3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2013年12月26日,由南都汽车全媒体举办的“2013年金牌经销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获奖经销商在品牌影响力、服务水准以及业务创新、车主文化等各领域均有不俗表现。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电商平台——车唯网,荣获 “金牌二手车服务商”奖。

车唯网荣获年度“金牌二手车服务商”奖

近年来,二手车市场以迅猛的发展势头,有追赶新车销量之势。按照汽车工业发展轨迹,未来中国二手车业务在中国的汽车产业链中的发展速度会远远高于其他领域。因势而起的二手车电商在全国快速发展,以华南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车唯网领头,带动的网上二手车拍卖效应不可小觑。而网络的规范化发展也是国家重点提出的发展要求,车唯网的“公开公正,车况透明”也以完全公开透明的实时拍卖模式,打破诚信壁垒,在业界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另一方面,良好的售后服务必须有线下支撑,纵观国内的几家二手车电商平台,只有车唯网有如此强大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车唯网携手广物汽贸旗下160多家汽车4S连锁店,完善的呼叫中心服务支撑,专业的机动车评估、检测中心,达到线上线下的无缝隙对接。

此项殊荣的获得,既是对车唯网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也为车唯网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车唯网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汽车服务平台工作,为营造和谐行业环境,促进二手车规范化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