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日产新轩逸1.8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中!

日产新轩逸1.8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4-01-03 15:2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日产新轩逸1.8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全新升级的新一代轩逸,以史上最强产品力,再次成为中级车市价值标杆,并一如既往地将家轿定位贯彻到底,成为这场中级车群体“反击”战中当之无愧的主攻手。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日产轩逸1.8优惠1.2万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日产轩逸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 —— 进店咨询 1.20 少量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轩逸经典 1.6L AT

新轩逸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全车尺寸4660*1700*151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轩逸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钛空金、月光银、碧玉黑、象牙白、水晶紫、晶钻蓝。

东风日产  轩逸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 /4400rpm,变速箱则是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轩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东风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从产品角度来说,东风日产新轩逸的换代是成功的。它保持了轩逸一贯的宽敞空间和乘坐舒适的优点,并将其发扬光大,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同样也完美地切中了中国消费者的要害,配置上的越级则令轩逸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