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宝骏630新春贺岁版降0.3万 送礼包

重庆宝骏630新春贺岁版降0.3万 送礼包

2014-01-02 14:1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宝骏630新春贺岁版降0.3万 送礼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宝骏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1月02日-2014年01月31日, “宝骏630新春贺岁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整体提升!在内饰上,升级了高档皮座椅,整个座椅显得非常厚实,皮质的座椅配上整车内饰显得更加高档,并且能让你的旅行更加舒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 进取型 2013款 6.88 6.58 0.30 少量现车

此外购车还赠送6,000元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大多是自主车型都会被大众带上有色眼镜去观察,但宝骏630打破了传统观念,在外观上没有模仿其他车型,而外观设计出自于上海泛亚设计中心,整体线条中规中矩,看上去很协调。车头部分的线条采用硬朗的风格,侧面较高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宝骏630 1.5升自动挡精英型采用家具风格的内饰,大面积使用马鞍棕配色,样的设计很符合家用车型,整个车内充满了运动气息。不过这样的变化仅仅体现在1.5升车型上,1.8升车型依旧维持黑白搭配的内饰配色。但在做工上,宝骏630由于成本控制,大面积使用了硬塑料材质,导致手感有种偏硬的感觉。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宝骏630发动机配备了1.5升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对于一辆1.2吨的家用轿车来说完全够用。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起步轻踩油门踏板,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保证了起步时所需的动力,当车速度达到40-50迈时,可以感觉到动力输出相对较为平缓。当需要加速超车时,虽然油门的响应速度上稍显迟缓,但之后爆发出的动力可以给你足够的信心,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定的驾驶感,但在节油效果上明显。

编辑点评:宝骏630 1.5升自动挡精英型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改变了以往对自主车的观点和看法。在大部分试驾时间内,宝骏630整体车内隔音效果不错,在高速行驶中完全可以用正常声音说话,并不像其他自主车型那样需要提高说话分贝。重庆地区宝骏630购车优惠0.3万元,并送大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