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即将开课

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即将开课

2014-01-02 12:5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了解到,为了您更好的体验到宝马驾驶之悦,绍兴宝晨柯桥宝马将于1月4号(星期六)下午1点30分在展厅内举办车辆使用课堂活动,现场准备了茶艺表演和抽奖活动,现在活动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绍兴宝晨宝马

绍兴宝晨柯桥宝马CRM部门发起的这一系列车主培训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届,均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因此,将作为绍兴宝晨的一项传统新车车主关怀活动而长期举行,为客户建立交流平台,加强店内与客户的沟通,提高客户满意度。

绍兴宝晨宝马售后

BMW尊重每一位宝马车主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宝马最好的服务。万一爱车真的不小心“中暑”或遭遇了“水祸”怎么办?如果您是BMW车主,别担心,BMW品牌针对特殊天气或冬季车辆保养维修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应急售后服务措施,您的BMW座驾如有问题,专业服务人员随呼随到,即时帮您排除烦恼。

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即将开课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