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全新运动概念轿车 将于2014车展亮相

日产全新运动概念轿车 将于2014车展亮相

2014-01-06 07:4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日产全新运动概念轿车 将于2014车展亮相

 日产将会在一月份举行的2014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运动概念轿车,目前此款概念车的官方宣传图片已经公布。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此款概念车同2014款Rouge,即将上市的2015款Murano的原型车和明年秋季推出的全新的2015款Maxima都有一些相同的日产设计元素。

日产官方把这款车叫做运动概念轿车,根据日产的描述, 此概念展示了一个新的设计方向: 把运动车的元素运用到诸如 轿车和跨界车等一般的车型上面。这也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运动概念轿车了,在去年8月份举行的日产80周年庆典活动中,我们就曾见到过具有GT-R运动车元素的轿车。

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日产将会公布有关此车的更多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