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豪华SUV的低调 进口大众途锐建润店实拍

豪华SUV的低调 进口大众途锐建润店实拍

2013-12-31 14:3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 动力

豪华SUV的低调 进口大众途锐建润店实拍

新途锐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3.0升V6 TSI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3.0升 V6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3.0TSI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最大扭矩:420Nm/2500-5000rpm。3.0TDI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最大扭矩:550Nm/2000-2250rpm。

豪华SUV的低调 进口大众途锐建润店实拍

新一代途锐是大众汽车首款大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款与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版的动力总成一样,由一台333马力的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搭配47马力的电动机,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扭矩输出综合达到580牛顿•米,动力通过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把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上。

加速的时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此时这款混合动力SUV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6.5秒,最高时速达到240公里/小时。这款混合动力途锐比老款途锐能够节省大约20%的燃油,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3克/公里。在市区中心低速行驶或其他低负荷状况是,混合动力途锐也可以单独依靠电力行驶,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

豪华SUV的低调 进口大众途锐建润店实拍

新途锐的前后悬架均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并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经优化设计的悬架系统使新途锐的动态稳定性、减震特性、操控性、舒适性都得以全面提升,越野性能也得以加强。另外驾驶者还有“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

喜欢进口大众途锐的朋友不妨到汽贸园柳州建润店来赏车,顺便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把车带回家吧,相信你会看上它的!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