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最有智慧家用轿车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最有智慧家用轿车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2013-12-30 11: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大众汽车史上最畅销的车型高尔夫品牌与甲壳虫品牌一样是大众旗下的传奇车型。历经39年历史发展,高尔夫已经完成七代车型的演变。凭借着出色的科技与配置,早已被列入了“神车”行列,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此次上市共推出1.6L和1.4T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9-18.29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最有智慧家用轿车

高尔夫7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1799×1452mm,轴距为2637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除高度降低了27mm之外,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56mm和13mm,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9mm。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

绍兴汽车网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内饰

高尔夫7采用被称为“环抱式中控台”的设计,中控台操作区域向驾驶员位置偏移,能够使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容易对各项功能进行操作。而全新运动风格方向盘配上更多镀铬、黑色亮漆,则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绍兴清风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高尔夫7可选择1.6L以及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 最有智慧家用轿车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