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救护车闯红灯撞出租 的哥称特权酿车祸

救护车闯红灯撞出租 的哥称特权酿车祸

2013-12-30 10:23:04 来源:台海网   转载      编辑:许振宇   

救护车闯红灯撞出租 的哥称特权酿车祸

120救护车司机伍师傅介绍,当时他车上载的是一个患了心脏病的病人,要急着从厦大医院转到中山医院,所以从公园东路急急忙忙往中山医院赶。

“如果没有载紧急的病人,我从来不闯红灯,当时这个心脏病人是急救的,所以一路上鸣笛。”伍师傅说,走到这个十字路口时,自然直接开了过去。平时大多数车辆听到120鸣笛的话,不管是在十字路口还是普通道路上,都会注意避让的,可是这部的士却突然冲了出来。

撞击后,救护车和的士都滑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救护车上的心脏病人牙齿遭撞击,嘴部受伤,而的士上的一名乘客也受了伤。后来,群众报120,又来了两部救护 车,将两个伤者送到医院。在采访中,伍师傅和同事抱怨说,平时开120救护车,私家车都会避让,最不愿意给救护车避让的,就是的士。

责任认定方面,现场处理事故的警察表示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