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小身材高品质 英伦SC3颠覆入门车传统!

小身材高品质 英伦SC3颠覆入门车传统!

2013-12-28 10:01:3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对于普通的大众人群来说,买车并不像日常消费那么随便,即使是选一款入门的A0级家用代步车,对车的外观、配置、动力和安全性能也不会打马虎眼,价 格实惠、配置丰富、安全舒适则成为吸引这批人群的重要因素。近期英伦推出的SC3凭借小身材高品质的特点,迅速在A0级家轿市场掀起一股热潮。

小身材高品质 英伦SC3颠覆入门车传统!

在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吉利推出的这一款全新A0级小车——英伦SC3,从外观设计、配置、安全性能都诠释出了入门级精品家轿的内涵,为正在挑选高性价比代步家轿的普通市民带来了福音。

尽管是一款A0级小车,英伦SC3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精心,随处可见实用而又不乏动感的精巧设计。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熏黑大灯为这款车注入了时下较为流 行的设计元素;周身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及镀铬装饰材料的使用,则让SC3看上去端庄中又透着些许活力,引擎盖凸起线条设计,极富硬朗肌肉感;立体尾部设计 搭配尾鳍造型天线座,潮流时尚。

SC3的空间,无论自己开车或家人乘坐,均能体验到充分伸展的舒适。同时,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设计,不仅方便驾乘人员存放物品,还能更有效地保持车舱内部的整洁美观,大容量的后备箱也带给车主极大的便利。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英伦SC3在安全配置方面却并不含糊,拥有同级别车型几乎无法匹敌的众多高档安全配置。ABS+EBD,安全气囊充分保护驾乘人员 安全,四门防撞钢梁让安全性能更升级,先进的碰撞安全断油系统为车主想得更周到,倒车雷达让车主停车无忧,而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锁更是为车主和家人贴心考虑。

全新英伦SC3采用在国内拥有百万用户的成熟动力基础上经过长期适应国内路况调校的1.3L发动机,加上平顺高效的五挡手动变速箱和主 流的液压式离合操纵系统,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足够适应复杂路况,还能实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不失为经济性家轿用户的高品质之选。

英伦SC3凭借时尚设计、实用空间、实在配置、成熟动力、周到安全等五大优势,给消费者品质的保证,在加上亲民的价格,这款A0级精品家轿极具竞争力,这也将助力SC3在入门级家轿这一汽车细分市场杀出重围。

长治市金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治市金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4008-112233转1111  
地址:长治市解放西街35号(火车站向东500米)
优惠促销吉利汽车 买车送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