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全境界服务”出行管家异地送关怀

Jeep“全境界服务”出行管家异地送关怀

2013-12-28 08:28: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Jeep“全境界服务”之专属:用车终身全记录最了解车主与爱车。

有个会接电话的客户经理就是专属吗?Jeep“全境界服务”现将专属重新定义,除了有位像朋友一般的一对一客户经理定期提醒车辆保养时间,更会制作车主从买车开始的终身全记录档案,把属于车主的Jeep故事连载起来。这份专属档案会根据不同的车辆情况,不仅记录“买车、维修、保养”,还有针对性地对车主的出行喜好、驾驶习惯进行分析,不仅是记录,更代表Jeep的一份牵挂。一对一客户经理会比车主更加了解这份档案,从而能经常给车主提供专业建议,进一步保障车主了解爱车,更规范地用车。

Jeep“全境界服务”出行管家异地送关怀

Jeep“全境界服务”出行管家异地送关怀

若是车主有自驾出行需求,Jeep“全境界服务”即刻化身为尽心尽责的出行管家,除了提供免费车辆往返检测、车辆保养等服务项目,还会根据车主出行目的地与个人喜好做出行程规划,制定旅游攻略这种琐事宜再不需要潇洒的Jeeper们费心了,车主们只需轻松欣赏为自己设计的专属路线的沿途风景。若在陌生的城市车辆故障手足无措时,还有全国逾150家的Jeep 授权经销商店保驾护航,更全面、更高效、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售后服务;若在陌生的征程中感到疲惫,不妨在经销商店内停歇片刻,喝喝茶、和志同道合的Jeeper们唠上一段,也是旅途中的另一份美好与温暖。

Jeep“全境界服务”出行管家异地送关怀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多项礼惠多重惊喜尽在山西大昌克莱斯勒 Jeep 道奇4S店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