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纳智捷5 Sedan,给你一款智慧的车

纳智捷5 Sedan,给你一款智慧的车

2013-12-26 15:5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纳智捷5 Sedan,给你一款智慧的车】2013年7月28日,纳智捷5 Sedan正式上市,为汽车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尚

作为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 5 Sedan整合了多项前瞻性科技配置,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领先全球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这是一套用最新Android程序撰写的车载系统,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整合其中,通过中控台上的9寸智慧触控屏进行同步操作,带给消费者前卫、时尚的新鲜感觉。

当9寸智慧触控屏与HTC智能手机连接后,就能够开启iMove、Navi+等丰富的功能,其中Navi+可实现导航服务, iMove则是纳智捷在服务领域的无限延伸,在这个版块提供一键直拨CALL CENTER客服中心,由24小时在线的客服人员随时解答驾驶、保养等方面的问题。这套系统除了实现了手机与车载系统间的同步操作,还可随时升级到最新Android系统。这也让纳智捷5 Sedan拥有了不断学习,不断进化的独特优势。

纳智捷5 Sedan,给你一款智慧的车

大空间

打造智慧新天地

为了进一步增加车体空间,纳智捷 5 Sedan在设计时将A柱与C柱尽可能往前后端延伸,在保证空间的同时使纳智捷 5 Sedan的车侧呈现出完美的动感弧线。如此一来,也造就了纳智捷 5 Sedan长达4650mm的整车长度以及2720mm的超长轴距。

纳智捷 5 Sedan的前座设计为弯月造型,除了可以有效提供前座乘客腰部支撑外,更可增加后座乘客膝部空间,使得乘客可以享受到与凯美瑞同级的后座空间。纳智捷 5 Sedan座椅采用 “蝴蝶式包覆”头枕,这种源自于飞机头等舱座椅的设计理念,可以有效支撑驾驶者及乘员头、颈部,不仅将缓解长途旅行中的不适,同样也可在意外发生时最大限度地保护消费者头颈部的安全。

纳智捷 5 Sedan的驾驶座舱同样采用 “智慧飞翼” 的造型概念,视觉感官上做到了张弛有度。独具一格的北欧式极简设计悬浮式中控台以9寸智慧触控屏为中心,向左右延伸出流畅的弧线,创造出具有层次、流动感的飞航式智慧驾驶舱,其功能区的分布简明合理,按键的反弹力也恰到好处。

大安全

带来保护新主张

除了主动安全配置,纳智捷5 Sedan又增加了刹车优先系统、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和ESC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形成庞大的安全保障体系,其中EPB电子驻车系统,由欧洲知名制造商K STER制造。

纳智捷5 Sedan还提供了i-key+ 免钥匙系统,使下车、上车、点火等动作一气呵成,更加人性化。“智慧 豪华”是纳智捷的DNA,也镌刻在纳智捷 5 Sedan的每一个细节。主动式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Side View+ 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 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等高科技的应用,让弯道死角、驾驶疲劳、倒车视线死角等安全隐患始终远离驾乘人员。

全面的安全防护不仅体现在各种丰富的科技配置,更体现在纳智捷 5 Sedan车身材质等硬性指标上。纳智捷 5 Sedan采用潜水艇等级980Mpa钢材,配合三段式能量传导机制,能将车辆撞击力引导分散,大幅提升人车安全。前门内配置3支防撞钢梁,最下方一支采用高强度钢材,增强腿部防护,强化车舱安全性。同时,纳智捷 5 Sedan的底盘,完全采用镀锌钢板,在雨雪等易发生腐锈的气候环境下,都可更好地保证车体的防锈性能。

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不断缩小。”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