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联奥邀您相聚绍兴大剧院 观看《天鹅湖》

绍兴联奥邀您相聚绍兴大剧院 观看《天鹅湖》

2013-12-26 10:3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月1日,绍兴联奥奥迪A6L迎新巨献!邀您相聚绍兴大剧院欣赏大型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活动前,绍兴联奥微信公众平台邀约前三组互动客户,每组客户将获得当晚音乐会门票两张(以收到绍兴联奥微信互动平台发出的报名成功短信为准)。

绍兴联奥邀您相聚绍兴大剧院 观看《天鹅湖》

《天鹅湖》取材于德国中世纪民间童话:讲述齐格弗里德王子在湖畔偶遇被魔王变成天鹅的少女奥杰塔,两人一见钟情。奥杰塔告诉王子,只有忠贞的爱情才能使她和姑娘们摆脱魔法。王子发誓营救奥杰塔。在宫里为王子举办的择偶舞会上,乔装改扮的魔王带着伪装成奥杰塔的女儿奥吉莉娅前来出席晚会,诱使王子背弃了自己的誓言。伤心的奥杰塔回到湖畔,王子赶来请求奥杰塔宽恕,并与魔王展开殊死搏斗。爱情的力量终于战胜了邪恶,王子和奥杰塔在永恒的爱中团聚。

演出团体:圣彼得堡俄罗斯芭蕾舞剧院

绍兴联奥邀您相聚绍兴大剧院 观看《天鹅湖》

由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芭蕾舞家族创建于1890年;在欧洲闻名遐迩,被俄罗斯文化部授予远高于“国立”名誉的“俄罗斯剧院”的桂冠。是中国文化部认证的世界著名剧院之一。

剧院的艺术总监亚历山大·布鲁斯金曾是世界著名的基洛夫芭蕾舞团的独舞演员,是世界传奇芭蕾舞者、芭蕾舞教育家亚历山大·普希金的弟子,鲁道夫·雷里耶夫的导师。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成功地举办过演出,是一个成功且具有影响力的世界级舞团。

创新的舒适性配置

绍兴联奥奥迪A6L

毫无疑问,降噪及减震技术的应用,为全新奥迪A6L舒适性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奠定了稳固的基础,而全新奥迪A6L创新的舒适性配置又在此基础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其中,奥迪舒适型座椅经过了人体工程学优化,采用了专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舒适性设计,在高档C级车市场中定义了全新的标准。

全新奥迪A6L提供的舒适型前排座椅可以进行包括座椅位置、安全头枕位置、腰部、背部及侧向支撑等在内的18向电动及气动调节。位于座椅靠背中的3个充气靠垫以及位于座垫和靠背侧部的4个充气靠垫提供了力度可调的腰部及侧向支撑。

绍兴汽车网 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的后座按摩功能则通过10个充气气垫提供包括脉动、敲击、伸展、腰部及摆肩在内的5种按摩模式,并能以3种不同强度进行按摩。另外,座椅的通风功能通过4部极为有效的吸入式换气风扇进行3级通风调节,保证在炎热的时节提供愉悦的乘坐温度,并在寒冬对坐垫、座椅靠背及侧向支撑部位进行3级加热。

在提供4区豪华舒适型自动空调、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及后侧窗手动遮阳帘的同时,全新奥迪A6L还首次提供了加长副仪表台、从后排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及角度功能、加热及制冷杯架、220伏特/12伏特/USB充电接口及离子发生器等舒适性配置。其中,位于车内右侧B柱内的离子发生器能够产生10,000离子/立方厘米的微离子浓度,达到高于自然环境中海洋及山岳的离子浓度,显著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绍兴联奥邀您相聚绍兴大剧院 观看《天鹅湖》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