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和悦A30荣摘汽车总评榜年度中级车桂冠

和悦A30荣摘汽车总评榜年度中级车桂冠

2013-12-25 17:27: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榜单最终出炉,江淮二代平台首款轿车——和悦A30在比拼中力挫群雄,荣摘“年度中级车”桂冠,成为年度炙手可热的新车型。作为江淮乘用车重点打造的二代产品,和悦A30上市不久即获得了各大权威媒体及专业机构的一致肯定,在年底的评奖季当中,历经层层评选,最终以“年度中级车”奖项的证明了自身实力。

和悦A30荣摘汽车总评榜年度中级车桂冠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领奖

和悦A30凭借精致的造工设计、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充沛精准的动力表现、经济实惠的使用成本等自身的独特价值,赢得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各奖项评委会成员以及消费者的亲睐,在各分榜评选当中奖项不断,已经先后获得“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年度最佳中级车”、“评委会特别推荐车型”、“年度中级车”等殊荣。

和悦A30荣摘汽车总评榜年度中级车桂冠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大会致辞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刚刚上市的新车型能够获得包括中国汽车总评榜各种权威奖项,是江淮和悦A30“实力派”的最好诠释,也是媒体和消费者对江淮造车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敬客经营”的认可。

和悦A30荣摘汽车总评榜年度中级车桂冠

作为江淮二代平台的首款轿车产品,和悦A30继承了江淮二代乘用车共有的产品特质。江淮二代乘用车遵循正向开发的研发思路,全新一代江淮动力核心科技的应用以及意大利大师级团队的造型设计,成为其核心优势,为用户提供“看起来养眼”、“触摸起来养手”、“听起来养耳”、“乘起来养精蓄锐”的“四养”体验。江淮始终以市场需求指导产品,江淮的服务水平也在“敬客经营”理念下稳步提升。和悦A30在面世之初即进行了大量消费者调研,更邀请消费者代表担任和悦A30的实车测试代表,后期还为和悦A30预售客户提供了“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的服务礼包,以实际行动真正把“敬客经营”的理念做到了每一个细节上,在全行业掀起“服务价值”的新风暴。

和悦A30此前已先后夺得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 “年度精品车型”、 “年度畅销中级车”等众多大奖,可谓“拿奖拿到手软”。此外,和悦A30还赢得了业内 “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家用轿车”称号。和悦品牌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全面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今年,新生代家庭的价值选择——和悦A30将这份殊荣延续,这款重磅车型的稳坐新榜单,是权威媒体的专业认可,更是消费者口碑的突出体现。

山西大川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川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51-794113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山西大医院南1公里
优惠促销山西大川瑞风M5年终钜惠 优惠0.3万元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