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威驰/K2/嘉年华/阳光四款家用车对比导购

新威驰/K2/嘉年华/阳光四款家用车对比导购

2014-01-02 10:43:5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新威驰/K2/嘉年华/阳光四款家用车对比导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丰田旗下的新威驰已经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在新一轮丰田市场计划中,新一代威驰上市不但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重要的是它将撬动沉静了不少时日的丰田A0级市场。新威驰的对手也不算少,这一级别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像阳光嘉年华三厢以及起亚K2三厢早已经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在这几款车型里面挑选呢,接下来请看我们的对比和分析。

一、产品定位

新威驰价格是6.98万元起,相比现款威驰无疑身价放低了不少,这也是符合时代潮流趋势。日产阳光的指导售价为8.28-11.28万元,和新威驰起售价差别不大。福特嘉年华三厢价格起始区间为7.99-11.19万元,虽然入门级贵了一万,但和新威驰也形成直接竞争关系。起亚K2三厢官方售价为7.29-10.99万元,也和威驰正面交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丰田新威驰 6.98~11.28
日产阳光 8.28~11.28
福特嘉年华 7.99~11.69
起亚K2 7.29~10.9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四款车型价格对比

性价比是王道 四款家用入门级车对比导购

 全新威驰

性价比是王道 四款家用入门级车对比导购

 嘉年华

性价比是王道 四款家用入门级车对比导购

 阳光

性价比是王道 四款家用入门级车对比导购

 起亚K2

作为合资主流品牌,不管是一汽丰田,日产阳光、还是长安福特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在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和口碑的建立都非常成熟。故根本不用担心购买、保养以及维修服务等方面问题。当然,作为合资品牌,他们维护保养费用差别也不大,毕竟是入门级车。

点评:丰田全新威驰作为主流的小型车,在品牌影响力和定位,以及价格方面与几个对手十分接近,虽然在这几个方面没有多少优势,但是入门价格更加低降低了消费者的门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