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3-12-25 09:1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金冬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营口站从广汽丰田中升庄林路店了解到,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将于2013年12月27日盛大启幕,现实车已经到店,售价6.98万元起,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广汽丰田中升庄林路店所以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外观方面:致炫在空间上具有跨级优势: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长达2550mm的轴距,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其整体空间已跃升至A级车水准。致炫通过4/6分割座椅、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化设计,以及前后排座椅多角度调整等灵活多变的空间特性,使用户在每一种用车情景下,都能感受到格外的便捷和舒适。即使满员情况下,致炫也能提供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充分保障了年轻人出行、购物、搬运等各种需求。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内饰方面:致炫通过4/6分割座椅、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化设计,以及前后排座椅多角度调整等灵活多变的空间特性,使用户在每一种用车情景下,都能感受到格外的便捷和舒适。即使满员情况下,致炫也能提供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充分保障了年轻人出行、购物、搬运等各种需求。

YARiS L 致炫营口上市会即将盛大启幕

动力方面:NR发动机具有高功率输出、高压缩比、高匹配性活塞“三高”优势。其中,高压缩比带来高动力和低油耗;高匹配性活塞降低摩擦,确保高燃烧效率;而采用双VVT-i技术和优化进、排气系统,进排气量更多,可实现更高输出功率。由于气缸体、进气管、排气管、油底壳均进行轻量化处理,形成“四轻”特性,使发动机重量进一步降低。这些技术改善和创新,使NR发动机具有低油耗、低摩擦、低噪音、低振动、低排放等“五低”优势。同时,“i-Super变速器”在齿比、油泵、摩擦片、油槽结构等方面进行创新性改良,与NR发动机完美匹配,达成高传动效率、低噪音、高平顺性三大特色。

编辑点评:凭借焕然一新的外观、独具一格的内饰设计,拥有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的宽敞空间和强劲动力,我们不得不认可全新YARiS L致炫的非凡水准。相信它可以秉着灵活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完美的诠释小型车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全新形象。预售价仅为6.98-10.98万元的小型车新秀,是否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亲睐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