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2013-12-25 09:01: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2月24日,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上市发布会在太原长风街千羽千寻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有致炫实车展示,以及致炫之歌的演艺,相信致炫上市将给年轻人带来一份心仪的圣诞大礼。

11月20日,广汽丰田“Startime星主角,新时代”致炫价格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正式公布了其官方售价为6.98-10.88万元,致炫这一极具冲击力的价格,一经发布,现场就爆发出长时间的掌声。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内外兼修打造两厢小车高“质价比”新标准

作为广汽丰田战略性重点车型,致炫拉升了两厢小车在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和配置上的高品质档次,却将价格卡位到让年轻人倍感亲切的水平,这种高“质价比”,已经悄然形成为小型车市场新的标准和门槛。

在年轻消费者注重的车型外观方面,致炫一改丰田原有的中庸之道,显现出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致炫这些出众的设计,不仅让年轻人一见倾心,更为其赢取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内部设计上,致炫中控台采用了简约、飘逸的丝巾扣设计理念,使驾驶舱和副驾位都可以拥有宽阔的视野和充足的腿部空间。控制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多处的亮银饰条,以及手工缝线效果,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质感的追求。而诸如“数据线整理器、行李箱挂钩、后排置物袋”等人性化贴心设计,则在不经意间为车主带来细节上的惊喜。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除了外观好看、内饰精致、空间宽敞,致炫在动力、低油耗、丰富配置等内在品质上,也让人惊喜不断。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的完美匹配,该动力系统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

NR发动机具有高功率输出、高压缩比、高匹配性活塞“三高”优势。其中,高压缩比带来高动力和低油耗;高匹配性活塞降低摩擦,确保高燃烧效率;而采用双VVT-i技术和优化进、排气系统,进排气量更多,可实现更高输出功率。由于气缸体、进气管、排气管、油底壳均进行轻量化处理,形成“四轻”特性,使发动机重量进一步降低。这些技术改善和创新,使NR发动机具有低油耗、低摩擦、低噪音、低振动、低排放等“五低”优势。同时,“i-Super变速器”在齿比、油泵、摩擦片、油槽结构等方面进行创新性改良,与NR发动机完美匹配,达成高传动效率、低噪音、高平顺性三大特色。

打破常规 以创新营销焕发品牌活力

致炫是广汽丰田年轻化、营销创新的起点。今年以来,致炫结合年轻人喜爱的音乐、明星、体育盛事等流行时尚,推出各种创新营销活动,让车型品牌焕发年轻、时尚活力,赢得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新时代主唱 广汽丰田致炫闪亮上市

首先,广汽丰田与恒大音乐强强联手,推出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该歌曲呈现了当下年轻人在奋斗过程中乐观、勇敢、无畏的青春力量,一经推出,连续两期占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榜首位置,在北京音乐广播的“中歌榜”,也连续数周名列前茅。

身为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的排头兵,致炫这一系列创新营销,折射出广汽丰田在营销思路上的革新与转变。也有业内人士进一步评价:如今丰田从建立技术领先、打造年轻品牌形象的战略出发,不断推出让人“怦然心动”的新产品,致炫就是在这种战略思维指导下,应运而生;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定价策略,这款车都显示出强烈的“接地气”特点。无疑,致炫将成为广汽丰田推进小型车战略、重铸小型车市场格局、乃至奠定未来10年市场地位的里程碑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