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全年度90万台销量目标稳步实现

东风日产全年度90万台销量目标稳步实现

2013-12-24 09:35: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自上而下的销售模式变革,日产启辰两大品牌各自精彩,令今年东风日产全年90万销量的年度目标确保实现。在11月21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发布会上,日产汽车公司执行董事Roel De Vries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揭开新世代天籁?公爵车型的神秘面纱,一系列改革与承诺,让东风日产发展又迈新台阶。

截至11月15日,东风日产2013年累计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77.3万辆的销量实绩。产品的热销,证明东风日产2013年秉承“领先半步”理念开展的营销模式变革和推出的系列承诺,已赢得市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全面认可。

东风日产全年度90万台销量目标稳步实现

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东风日产以732分的成绩获得主流车细分市场冠军,大幅领先第二名达18分。

“2013年,90万辆的目标我们已然成竹在胸,经过这一年的发展,我们收获的不仅是销量,更有面对困境的勇气、逆势而上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坚信,随着新世代天籁?公爵的上市,东风日产强大体系竞争力将更为完善,2014年,我们会更加强大。”任勇表示。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透露另一细节,今年以来东风日产开展了“牵引式营销”改革,顾客在4S店订什么车,厂家就生产什么,所以等车的情况就会再所难免。不过,为了让顾客尽早地提到现车,这几月工厂都是饱和运转,每周7天生产线只休息周日半天。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