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二月上市 NV200将推出CVT无级变速

明年二月上市 NV200将推出CVT无级变速

日前,有没有报道称,郑州日产将于2014年2月推出配CVT无级变速器的NV200自动挡车型。预计新车外观、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起售价格或落在12万元以上。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车辆尾部特写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延伸出来的MPV车型,今年3月间,2013款NV200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0.58-12.88万元。不过缺少自动挡车型的组合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该车的销量成长。而即将推出的自动挡车型将很好的弥补之前产品上的一些劣势,新车将换装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而发动机部分则沿用现款配置。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中控台右侧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而在其他方面,新车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外观上,新车高配车型增加了后部尾翼,以提升视觉上的美观度,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一致,并且隐私玻璃等也将继续标配。

郑州日产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不会有改动,而像后排头枕、中央置物盒、智能钥匙、后排空调以及前雾灯等配置也将继续出现。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将于2014年2月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