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北出口 雪佛兰景程购车优惠1.8万元

鄂市北出口 雪佛兰景程购车优惠1.8万元

2013-12-24 06:0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北出口 雪佛兰景程购车送3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北出口天驰雪佛兰4S店获悉,景程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8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最高可享1.8万元现金优惠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8L 自动SX豪华版2013款 15.1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天驰雪佛兰景程 购车尊享2万元优惠

 2013款全新景程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同时,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

鄂市天驰雪佛兰景程 购车尊享2万元优惠

 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体系的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得益于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3款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大幅提升。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2013款全新景程的油耗成绩亦表现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在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之间实现了最大程度的平衡,突显了雪佛兰品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的基因。

鄂市天驰雪佛兰景程 购车尊享2万元优惠

 进入车内,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而车内仪表盘背景灯的灵感则来自“美式经典肌肉跑车”科迈罗,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 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同时更凸显了不凡的档次感,这与雪佛兰迈锐宝的海蓝色氛围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2013款全新景程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编辑点评: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关怀家人,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改款后,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更加紧密地贴合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