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之杰汇豪2014款捷豹XJ柯桥车展上市

绍兴英之杰汇豪2014款捷豹XJ柯桥车展上市

2013-12-22 14:5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12月21日,柯桥冬季车展第二天,绍兴英之杰汇豪举行了2014款捷豹XJ的上市发布会。众多特邀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2014款捷豹XJ的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42.8万元。至此,全新捷豹XJ正式入驻绍兴市场,开始全面发售。

一场精美的舞蹈拉开了上市会帷幕

一场精美的舞蹈拉开了上市会帷幕

据了解,这款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增新轮毂样式、品牌徽标底色改变这两方面。整车配置有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则继续延用现款XJ的2.0T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

绍兴英之杰汇豪2014款捷豹XJ柯桥车展上市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在奢华汽车领域,捷豹是品位与潮流的代名词。在品牌发展的每一个历程中,捷豹始终引领着所处时代的奢华潮流,以先锋的设计语言和智慧科技的应用,完美诠释着“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2014款捷豹依旧延续着迷人的潮流设计,更优化了内在设施。

绍兴英之杰汇豪捷豹路虎金牌讲师现场讲解车型

绍兴英之杰汇豪捷豹路虎金牌讲师现场讲解车型

配置方面,2014新款捷豹XJ加长版车型的变化较大。其配备了全新的后排电动座椅,不仅可以电动调节,还配备了按摩功能,且可以针对腰部、肩部等部位特别调节按摩方式和力度。新车还配备全新的后排中央扶手和折叠小桌板。此外,娱乐系统也得到了升级,系统包括为后排乘坐准备的两个10.2英寸液晶屏、DVD播放器以及数字电视调节系统。

香车配美女

美女香车

全新捷豹XJL的灵活操控性尤为令人印象深刻,这得益于高强度且轻盈的铝制车身,轻了150公斤的车身相当于车上少坐了两个成年人,同时改进的悬挂将XJL的弹簧和减震重新调校,有效过滤颠簸和控制车身侧倾。XJL清晰精准的指向性为驾驶带来十足的信心,避让迅速灵敏,配备其特有的自适应动态系统,可持续监控车辆的行驶状态,并相应地将减震速率调整到1000 次/分钟以优化车辆的稳定性和敏捷性,在危机四服的路程中依然保持气定神闲的优雅。

绍兴英之杰汇豪2014款捷豹XJ柯桥车展上市 客户赏车

客户赏车

全新捷豹XJ具有多种动力配备,包括效率超高、动力强劲的2.0升i4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强劲高效的3.0升V6汽油引擎。3.0升V6机械增压版XJ可配备智能四驱系统,能持续监测抓地力和驾驶员输入指令,以防止和积极响应车轮打滑,在各种情况下都保持最大牵引力。在正常抓地力情况下,四驱系统向后轮提供驱动力,带来捷豹汽车备受赞誉的动感驾驶体验,同时能在各种气候和道路条件下最大限度提高动力系统效率。

捷豹,世界顶级品牌轿车,传承着英伦皇家血统,秉持顶尖科技,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路虎,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其可轻松驾驭各种路况,以性能全面卓尔不群而享誉业界。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第三大市场,捷豹路虎亦是目前广西市场上最热销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绍兴英之杰汇豪2014款捷豹XJ柯桥车展上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