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全新宝马X3 优雅而且实用

全新宝马X3 优雅而且实用

2013-12-20 10:3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BMW X3继承了BMW X血统,优雅而实用。高品质的真皮内饰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内敛还是张扬,这些色彩都极具表现力。亚光银饰、高级木饰等多种内饰选择,带来雅致的对 比,营造了和谐的氛围。镀铬内饰套件,平添车辆的时尚气质:车门、仪表板、中央控制台和车顶衬上的镀铬装饰条与亚光银色内饰、细线波纹状高级木饰以及 Siena细线纹高级木饰皆可相得益彰。

新宝马X3 优雅而且实用

第一眼看到X3的时候,可以说它和我之前的想象完全不同,相比上一代车型,新X3在车身的整体尺寸上加了一大圈。但又从整体外观上看,它并没有很抢眼的改 变,设计平淡无奇,不论是前脸、侧面、还是尾部的造型,都体现了出乎意料的低调感觉。不过在提高了车身尺寸后显得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饱满,加上这种意外的低 调感,这或许就是新X3的最大改变吧。

新宝马X3 优雅而且实用

内部空间上,2810mm超长轴距绝对令人吃惊,因为这与宝马X5的空间尺寸几乎没有太大出入,前排驾驶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尽现空余,座椅前后和高低 的调节功能把舒适性做到完美。后排的乘坐空间也非常舒适,以身高180cm的人坐在后排,可以随意变化各种姿态,腿部空间游刃有余,对于那些在车内不起眼 的位置上也特别的设计成了很多实用的小储物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为550L,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比较占优,轻松的甩开了背后的对手。

对上一代X3的车主来说,新X3那可是彻底更新了。平视显示器、电子摇杆操控的8挡自动变速器、三套自选驾驶模式,宽屏idrive等等都是新式先进装备。最吸引我的是自动启-停系统,这在国内非混合动力的车型里可以称得起“率先”二字了。

新X3是那种特别容易上手的车,不用试探、熟悉,直接就掌握了。印象中从来没开过这么轻盈的宝马车。油门、刹车的阻尼力度都很轻,但仍旧向往常那样有着清 晰的反馈。刹车初段的反应不再唐突,而是自始至终保持极佳的渐进性,最后停住车的时候也很容易保持平稳,不再有无法避免的讨厌顿挫,这太令人高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