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马自达3星骋全系八五折 现正火爆促销中

马自达3星骋全系八五折 现正火爆促销中

2013-12-19 17:0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马自达3星骋全系八五折 现正火爆促销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河北骏达长安马自达店特推出特价马自达3星骋,全系优惠八五折。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石家庄马自达星骋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星骋 —— 进店咨询 八五折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的特点。

马自达3星骋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长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成
最长年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俘获了很多人的心。而老马自达3的接班人星骋“光影雕刻主义”的独特设计风格,完全颠覆了老马3的形象,一经上市便受广大年轻时尚消费者的热捧,全国销量火爆。

河北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马自达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25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