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好中选优 优中选强 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

好中选优 优中选强 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

2013-12-19 10:2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服务质量放在日常员工考核指标的第一位,力争通过企业员工的专业技能和贴心的服务态度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京宝行提供的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理念。在刚刚结束的BMW中国钣喷售后服务技能中更是获得了“全国钣喷大赛团队喷漆网考全国第一”等佳绩。

为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2013年12月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在京宝行维修车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今天带大家了解的进行的是钣金部门的决赛——实操考试环节。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京宝行各部门参赛选手的斗志。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3年BMW全国钣喷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上,京宝行参赛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上,全国大赛的选手与京宝行钣金部门的精英同台竞技,相互学习,在比赛中提升了业务水平。

好中选优 优中选强 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

精工细作—钣金切割

今天比赛的重点是钣金的切割与焊接比拼,也许从名词上看很容易理解,但是实际操作的难度却超乎了我们这些非常专业人士的想象。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活儿”,虽然钣金切割不需要金刚钻,但是京宝行技师们却拥有着能拦瓷器活的超高技能,比赛中他们聚精会神,生怕在切割的环节出现失误导。

切割钣金这个环节需要考察选手们切割的基本功是否扎实,在短时间内是否能高质量的完成。评委老师在仔细的按照每一项计分点对照选手们的操作。

好中选优 优中选强 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

毫厘不差—钣金点焊

下一个环节是点焊环节,也许用专业术语形容会难理解,小编想了一种简单的表述形式,点焊是类似于用胶棒涂抹在两张白纸的四个角,然后合并粘实,技术难点在于两块钣金的相同位置点焊,要求点焊位置精确出现偏差会造成钣金断裂。

好中选优 优中选强 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

真金火炼—钣金焊接

最后个比赛环节是焊接,也就是把两块切割后的钣金严丝合缝的焊接在一起,在四散的火花映衬下,选手是不是很像“钢铁侠”呢?参赛选手手中的焊枪上下翻飞,一会的功夫两块看似毫不相关的钣金部件被焊接在了一起,看上去简直天衣无缝,可见京宝行钣金技师的焊接水平已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好中选优 优中选强 北京京宝行技能大赛

比赛进入尾声,裁判对参赛选手用时和钣金切割和焊接工艺上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检查,并给出了最终评价。此次京宝行技能大赛也受到了高层领导的高度关注,总经理朱铁平亲临现场“督战”,为选手加油助威,虽不是专业评委,但是朱总还是站在了客户的角度对选手们的钣金作业进行了点评。

北京京宝行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的理念,不光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举办此次技能大赛,期望通过业务和技术的比拼,更好的完善售后服务,将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一项长期战略发展目标,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