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
×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

2013-12-19 07:0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

当你一听到带有M字眼的词语出现在一辆BMW车型上时,都会不禁将其与性能联想到一起。328i M运动型除了表面上你能看到的M套件之外,对于部分动力总成也进行了运动化调校,这也就使得这款配备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旅行车,在驾驶中的运动能力也有出色的表现。328i M运动型拥有同级三款车型中最强大的功率输出,在实际动力输出效果上,也比奔驰C旅行版和奥迪A4allroad有天壤之别的表现。虽然动力没有经过M部门的大力调校,但是表现却异常惊人。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

旅行车的车身结构并没有对328i M运动型的运动能力造成任何限制,动力输出自起步阶段起,就可以根据你的需求不断提供,可以说328i M运动型是目前这个级别旅行车中动力表现最出色的,奔驰C级受限于1.8T引擎,而奥迪A4allroad则因为配备了四驱系统,而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有所削弱。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既为328i M运动型带来了更加平顺的驾驶感受,也在节油方面提供了不可小视的关键作用。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

328i M运动型的离地间隙比320i旅行版低10mm,加上调校更偏向运动的悬架,使得这款B级旅行车的稳定性更加出色,当后驱与运动化调校结合在一起时,你所需要感受的就是328i M运动型在过弯时的干脆稳健,以及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看到328i M运动型的车身高度之后,或许你会觉得它已经与旅行车所应具备的舒适偏离太远,但是实际驾驶中328i M运动型的表现,却是可以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灵活游走的“两面派”。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

BMW品牌出众的操控性,也在328i M运动型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精准的转弯指向和灵活的车身运动节奏,都在向我们阐述着作为一款BMW成员所应具备的品质。对于行驶噪音的控制,328i M运动型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高速行驶时,你在车内可以清晰的分辨出所有声噪的来源,除了一些微小的路噪和风噪外,大部分的声音来自引擎和排气,但这并不是因为设计问题出现的,而是一款有M字符夹身的BMW车型,在向你呈现更加生动的运动氛围。

宝马3系旅行车的问世,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奔驰C级和奥迪A4,至于速派旅行车,从价格上就没有什么直接的能力与其进行竞争,而沃尔沃V60想要直视BBA品牌,还并不具备足够的实力。在目前这个旅行车产业并不发达的阶段,3系旅行版的推出,如果想要获得高销量还并不现实,最早进军国内的奔驰C级旅行版,已经用接近10万元的降价给予了最好的证明,目前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虽然有一定差别,但是跨越并不算大,对于现在德系三强在旅行车范畴的局面来看,没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想让国内消费者放下价格低廉的国产三厢版本,进而选择可以表现一定品味,但成本更高的旅行版本,是行不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