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新闻中心>游记

实力暴增 试宝马3系旅行车328iM套件版(1/48)

暂停播放 查看原图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切换到文章页

旅行车在国内的发展进程,现在似乎已经开始有所起色,但受到各方面的影响,这类小众车型目前的市场前景仍旧没能有质的飞跃。记得应该是在去年,各大主流网络媒体几乎在同一时段,都刊登了对于旅行车发展极具畅想的文章,虽然没能在实际层面上起什么作用,但是也有一些有心的厂商接纳了这些建议。从奥迪A4allroad到斯柯达速派旅行车,国内旅行车产业似乎进入了奋起直追的起步阶段,但是大部分车型均已进口形式引入,这也就间接造成了有车无市的窘迫局面。宝马全新3系上市后,推出旅行车版本完全出乎我们的预料,还有很多人至今也不知道这款畅销车型引入了旅行版本。不管是厂商的试水工作,还是为了后期大力推广的前期准备,这款车型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旅行车市场中关注度极高的一款。

    相关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