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2013-12-18 08:3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宁波轿辰凯捷凯迪拉克精品店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于2013年12月13日圆满落幕。届时我们邀请了轿辰集团领导人以及凯迪拉克厂方代表与我们一同见证轿辰凯盛开业典礼,并为我们揭开了凯迪拉克新车型ATS的神秘面纱。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轿辰凯捷是凯迪拉克品牌授权经的销商精品店,以尊贵豪华礼遇向消费者展示凯迪拉克的“美式尊崇”体验犹如豪华会所的舒适环境和专属服务,软硬件配备升级豪华服务实力保障。    
   凯迪拉克宁波轿辰凯捷凯迪拉克精品店地处下应北路500号(农业银行旁),占地面积超过1000平米。宁波轿辰凯捷向消费者展示了凯迪拉克经销商在提升经销商店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投入和保障。宁波轿辰凯捷拥有800多平米的豪华销售展厅,能同时放置3-4台展车,可供不同购车需求的客户最短时间内全面获取车型信息,购车环境也更为舒适。届时我们迎接了凯迪拉克家族新成员ATS的到来,凯迪拉克ATS是凯迪拉克家族的又一全新力作,它的到来标志着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是的又一辉煌历程。2013年12月13日让我们一起见证了轿辰凯捷盛大开业见证了ATS创新来袭。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今年正值凯迪拉克品牌110周年,作为汽车工业折射时代艺术人文思潮的经典范例。从过去的老爷车到未来的概念车,凯迪拉克秉承“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不断以前瞻创新的设计风格引领汽车设计,诠释出其百年来坚守的胆识、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也成就了这个百年品牌一如既往的瞩目风范。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12月13日轿辰凯捷开业典礼暨ATS上市会

 凯迪拉克不断积累豪华车客户服务经验,倡导豪华车的品牌体验不单是硬件设施,更在于售后服务的用心和对于客户的关注。 服务理念再度深化 品牌体验精耕细作 凯迪拉克致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服务口碑,根据豪华车客户需求精耕细作,不断在快速响应、细节关注、专业规范等诸多环节提升服务品质。凯迪拉克宁波轿辰凯捷遵循凯迪拉克全球统一标准,于2013年12月13日盛大开业,以完备的配套设施和专业的服务管理体系打造凯迪拉克“演绎瞩目、体验惊喜”的服务理念。宁波轿辰凯捷,店内所有销售人员均通过上海通用汽车严格培训和认证。近年来,凯迪拉克以“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驱动,先后推出一对一客户专享服务机制、经销商置换服务中心、结合移动终端技术的智能化服务以及“低首付、零利率”购车计划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不断满足豪华车客户在汽车消费服务领域的需求。而凯迪拉克安吉星(OnStar)服务,包括凯迪拉克专席客服、主动车况提醒及预约、远程车门开启、手机车况查询等在内的周到服务更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今年,凯迪拉克市场表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凯迪拉克重视客户美式豪华品牌的全程体验,会不断给予投入。我们不仅期待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更要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凯迪拉克百年品牌历史背后的独特文化和理念。”
  
宁波轿辰凯盛
宅捷购热线:0574-87647222
宅捷修热线:0574-87647000
宁波江北庄桥马径汽车园(第一检测站对面)
宁波轿辰凯捷
宅捷购热线:0574-89110790
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500号(农业银行旁)
新浪微博@轿辰凯盛凯迪拉克互动赢好礼 
爱分享、爱生活、凯迪拉克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