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国民买得起的混动轿车 试驾体验比亚迪秦

国民买得起的混动轿车 试驾体验比亚迪秦

2013-12-18 09:2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试驾比亚迪秦

说到比亚迪秦,我想很多网友对于这款车的数据都能倒背如流,百公里综合油耗1.6L、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等等。不过现在又要加上一个新的标签,那就是国民混动车,混动车在国人心中都是高不可攀的新事物,而比亚迪用低价和高配置,让混动车进入到了工薪家庭的视野,同时也为环保做出了贡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秦的表现。

比亚迪秦—外观体验

国民买得起的混动轿车 试驾体验比亚迪秦

试驾比亚迪秦

试驾比亚迪秦

试驾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采用了仿汉字式的设计手法打造了前脸,整个前脸造型非常像一个“秦”字,这样的设计手法非常生动。另外长条形异型大灯、转向灯和雾灯为秦打造了不同寻常的表情,总体来看,秦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

试驾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量产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比亚迪在这款车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偏向年轻化,前大灯内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70mm/1480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比亚迪速锐极为相近。

试驾比亚迪秦

试驾比亚迪秦

试驾比亚迪秦

试驾比亚迪秦

尾部设计就没有那么出彩了,唯一的亮点即是隐藏在尾标下的充电孔。比亚迪秦在装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后还装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这在同价位车型中是很少见的配置。如此看来,秦的配置真的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