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海外权威媒体对凯迪拉克ATS的点评汇总

海外权威媒体对凯迪拉克ATS的点评汇总

2013-12-17 14: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海外权威媒体对凯迪拉克ATS的点评汇总】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凯迪拉克ATS性能优异,无论在街道还是赛道都极具冲击力。

轮廓分明的美式设计风格配合世界一流的车身结构,凯迪拉克ATS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一股新势力。

今日美国(USA Today)

凯迪拉克ATS的驾驶表现在各方面都令人满意,它拥有轻快而灵活的操控,迅猛的加速,灵敏的制动,响应积极的转向以及众多带来丰富乐趣的科技配置。

美国在线(AOL Auto)

凯迪拉克ATS拥有与德系同级别车型比肩的操控性能与驾驶感受:令人信心十足,反应清晰,动力强劲。

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

凯迪拉克ATS像个明星运动员,拥有精准的操控性能,转向响应积极而迅速,时刻渴望展现自我。这些优异的表现与最优秀的欧洲运动轿车毫无二致。

Auto Blog汽车

凯迪拉克ATS拥有平顺的动力输出,它使发动机的转速始终保持在最合理的范围内,没有任何的迟滞或顿挫。此外,拨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凯迪拉克ATS迅捷的换挡速度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美国汽车测试报告(Top Gear)

搭载2.0T发动机的凯迪拉克ATS十分令人心动,犹如公路利器,你可以轻松的通过加减挡来进入弯心,这将给你带来更直接的驾驶乐趣。

ATS真的比3系强吗?至少,在感觉上是这样的。在路上ATS与3系的较量不相上下,在内饰方面,不同于3系极为现代化的整体风格,ATS采用了更加经典而传统的皮质缝纫工艺,虽然对于这样的风格消费者各有所好,但确实展现了ATS在内饰方面独到而精良的技艺。

美国汽车族杂志(Motor Trend)

相比强调精准而均衡的操控以及毫不妥协的运动性能的宝马3系,ATS的操控表现更加精准,响应更加迅速,直接的转向感受令人想到了最具运动性能的第四代宝马3系(E46)。除此之外,ATS的整个底盘悬架也更加坚韧,响应积极。

如果将宝马3系比作披头士(the Beatles),那么凯迪拉克ATS就是滚石(the Rolling Stones),ATS更具攻击性也更有驾驶乐趣。不幸的是,曾经宝马3系所强调的对于操控体的毫不妥协,在这一代产品上已经不复存在,如果你并未驾驶过凯迪拉克ATS也许不会有所察觉,但如果有了对比,感觉会十分明显。

美国名车志(Car and Driver)

最终的结果,凯迪拉克ATS在自己设置的竞赛中战胜了宝马3系,实际上在底盘悬挂这一环节的对比中,ATS可以称得上是“彻底击败”了宝马3系,这也是这两款车型较量中最为重要的环节。

德国AMS旗下最具影响力性能车杂志Sport Auto 

宝马328i能否在操控性能上占据上风?那可并不见得,与凯迪拉克ATS相比,宝马328i的调教更加容易出现转向不足以及侧倾。

在霍根海姆赛道的弯道中,凯迪拉克ATS的表现犹如一个奥运游泳冠军跃入水池般敏捷灵巧……在弯道中表现十分轻松,让你时刻感觉它还可以跑得更快。美国人这一次的确在底盘调教方面实现了超越,包括限滑差速器的使用,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被集成到了凯迪拉克ATS上。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