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吉利英伦汽车喜迎元旦 新年团购会

长治吉利英伦汽车喜迎元旦 新年团购会

2013-12-17 09:30:54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活动名称:吉利汽车喜迎元旦  新年团购会

活动车系:金刚、金鹰、SC6、SX7

活动时间:2013/12/25至204/1/1

每人花销:0元

活动人数:不限

咨询电话:03552086090

活动地点:长治市解放西街44号(一楼展厅)

活动说明

吉利英伦汽车长治丰业英伦4S店于2013年12月5日和2014年1月1日举行“吉利汽车喜迎元旦  新年团购会”,本次团购价格现金折让或1元包牌、底价销售,无需砍价,精品现场订购5折优惠。活动当天选购任意一款团购车型均可享受最低惊爆价格,双十一价格再次呈现,又一次的网络销售盛宴。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航者,获荣获欧四星、国五星碰撞标准,SX7获得超五星安全评价,刷新了自主品牌的安全记录,以50.3分荣获第一,支持国货,从我做起。

为回报广大车友、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喜爱,让您赢得意外惊喜,满载而归!难得的购车契机、空前的巨幅优惠,切莫错过!

公司名称:长治市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长治市解放西街44号(市内乘坐2路车农机站下或乘坐6路车市建路口下往南十字路口红绿灯西南角即到)

销售热线:0355-2086090

投诉电话:13509753342

24小时救援电话:134535969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