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悦常在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落幕

悦常在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落幕

2013-12-16 16:0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2月14日下午,BMW 授权经销商绍兴宝晨12月份新车使用培训如期举行,20位多位车主朋友们参加了此次培训,作为绍兴宝晨打造的精品课堂之一,车主讲堂已经广受绍兴宝晨车主好评。

悦常在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落幕

客户陆续签到

新车使用培训是绍兴宝晨每月定期举办的客户关怀活动。旨在为车主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轻松的培训使车主们更加了解车辆,更好的体验BMW的驾驶乐趣和激情。经过长期的举办,新车主使用培训也已经成为了绍兴宝晨新车主交流的一个独特的平台,绍兴宝晨也将继续针对BMW车主展开关于车辆维修及保养的培训课程。

专业售后讲师为车主授课

专业售后讲师为车主授课

在活动开始之前,车主们早早的来到了绍兴宝晨等候,绍兴宝晨也为车主们提供了精美的茶歇,让车主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培训的乐趣。在培训中,我们专业的售后内训师为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对车辆的日常使用、安全驾驶、常见报警灯以及日常车辆保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事无巨细,为每一位车主耐心的讲解了平常中最容易忽略的问题。

悦常在驾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车主讲堂落幕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