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凯迪拉克ATS全球获奖情况

凯迪拉克ATS全球获奖情况

2013-12-16 14:3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凯迪拉克ATS全球获奖情况】凯迪拉克ATS所获权威奖项及点评:

2013北美年度汽车(2013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

2013北美年度车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49位汽车行业记者共同选出,凯迪拉克ATS以207分的成绩荣膺2013年北美年度车,击败宝马3系、特斯拉、保时捷911等强劲对手,总分数超过第二名近50分。

2013沃德十佳发动机(10 Best Engines of WardsAuto)

在所有入围的发动机中,通用汽车研发的这款4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非常抢眼,其强大的动力表现和卓越的升功率令WardsAuto的每一位编辑都印象深刻。更值得称赞的是,这款发动机通过减少摩擦损耗(减少超过16%),令动力输出更加顺畅也更高效。

201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3)

凯迪拉克ATS拥有独树一帜的时尚设计与个性态度,利落的车身线条和惊艳的车身折角,使得整车极具速度感,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2012 Esquire年度汽车(2012 Esquire Car of the Year)

凯迪拉克ATS是底特律近几年来意义最为重大的一款产品,是我们的骄傲。ATS的车身线条富有张力、简洁、流畅,车身型面饱满,好似在实验室中打造的一枚钻石。它的设计就好似芝加哥威利斯大厦(原西尔斯大楼)般干练但又十分人性,非常美国范。

2013《大众机械》杂志 卓越汽车奖(Automotive Excellence Award of Popular Mechanics)

凯迪拉克ATS拥有动感的流线车身造型,运用先进的轻量化设计,车身重量仅3,300磅(不足1.5吨),融合众多领先的性能与科技配备,将向德系主流车型发起全面挑战。

2013《Decisive杂志》年度汽车(2013 Urban Car of the Year of Decisive magazine)

凯迪拉克ATS无疑是竞争异常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它的外观时尚动感,凭借优异的操控性能,它能够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2013“北美汽车媒体联合会”年度汽车(2013 Car of the Year of Motor Press Guild)

在许多方面,凯迪拉克ATS都是一款极富突破性的汽车。它拥有迅猛的动力和敏捷的操控性能,无论在街道还是赛道都表现完美。此外,凯迪拉克ATS还是一款十分富有乐趣的车型,它拥有众多领先的科技配置,内饰精致且豪华,引人入胜。

凯迪拉克ATS全球获奖情况

其它奖项汇总:

美国《名利场》杂志(Vanity Fair)2012年度五佳新车

美国Motor Week汽车栏目驾驶者选择大奖-最佳运动轿车

美国《男士期刊》(Men’s Journal)年度装备奖

美国休斯顿《文化地图》杂志2013年度车型

美国德克萨斯州汽车作者协会年度性能轿车大奖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Detroit Free Press)2013年度汽车

《底特律新闻》(Detroit News)2013读者选择大奖——最佳豪华车

 美国《联通世界杂志》(Connected World Magazine)2013年度汽车

美国专业汽车网站Autobytel.com 2013年度豪华轿车

美国汽车销售网站AutoTrader.com入选“必测车型”名单

美国专业二手车评估机构ALG 2013最保值车型大奖——最佳豪华中级车

 About.com 2013年度读者选择大奖

加拿大汽车新闻协会(AJAC)2013年度最佳新车

加拿大汽车协会2013年度“Best of the Best” 大奖

加拿大《Motoring TV》2013年度最佳车型

加拿大《Sharp for Men》杂志年度汽车行业成就大奖

加拿大Auto123.com年度最佳豪华紧凑型车

加拿大Autos.ca 2013最佳选择豪华轿车

西班牙汽车新闻奖(Hispanic Motor Press Award)2013年度汽车

俄罗斯汽车媒体Klaxon 2012年度“金喇叭奖”-最佳中级轿车

中东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2013年度最佳中型豪华轿车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