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津12月16日起实施限牌 明年3月起限行

天津12月16日起实施限牌 明年3月起限行

2013-12-16 09:3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天津12月16日起实施限牌 明年3月起限行

天津市政府12月15日晚19:00正式召开发布会向公众发布,自12月16日零时开始天津汽车实施汽车牌照无偿摇号与有偿竞价相结合的限牌措施。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限行措施,每日和每周限行的尾号与北京一致。

据悉,12月16日零时后,单位和个人购置小客车、小客车过户、非天津市小客车转入天津,在申请办理小客车注册、转移及转入天津市的变更登记前,应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取得天津市小客车指标证明文件。

自12月16日零时起到2014年1月15日24时至,天津市暂停办理小客车的注册、转移及转入天津市的变更登记。

随后还宣布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自2014年3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4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天津市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