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为你而来

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为你而来

2013-12-16 09:3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2大型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大型豪华SUV英菲尼迪JX,13日和义大道我们一起分享。

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为你而来

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为你而来

2012年,英菲尼迪推出全新战略车型——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成为豪华SUV市场极富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全新英菲尼迪JX 满足豪华SUV用户的多重需求:稳健硬朗的外观设计、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全面的安全保障、三排七座布局。融宽敞舒适、多功能性、动感设计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全新英菲尼迪JX在满足用户商务用途的同时,兼顾家庭和社交场合的使用。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全新战略车型,全新英菲尼迪JX的问世为豪华七座SUV市场带来新的选择,同时为那些有责任心,追求品质生活,成熟稳健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辆满足他们多彩生活的完美座驾。全新英菲尼迪JX提供了两种配置车型,分别为售价61.8万元的卓越版和售价71.8万元的全能版。
  全新英菲尼迪 JX商务舱级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具有众多亮点:
  全新设计,采用基于Essence概念车的新设计元素,昭示英菲尼迪车型未来设计方向
  三排七座,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实用性领先同级别车型
  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完美融合,并具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领先的“安全屏障”技术,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装备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 )
  5.1声道Bose®音响系统,配有14个扬声器,提供剧院般音响效果
  “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 成为便捷驾驶助理
新设计元素昭示英菲尼迪未来车型设计方向
  设计上,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在承袭英菲尼迪家族设计DNA的同时,应用了源自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独特的前大灯、新月形D柱轮廓等,昭示着英菲尼迪未来车型设计的方向;双拱的家族式镀铬条幅格栅,巧妙地将流畅的线条应用于体型庞大的SUV车身,有效减小了风阻;旋转线条设计的20寸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带来视觉冲击;LED 尾灯保持了英菲尼迪的风格, 独特新颖,使整车尾部看起来与众不同。
  全新英菲尼迪JX轴距长2900毫米,前后悬短,外型具有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也显得更加动感、时尚、大气,同时,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前端底部扰流器、集成的后扰流板,利于增强空气下压力,提升抓地性能。
  全新英菲尼迪JX的外观颜色丰富独特,将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墨竹青、冰川蓝、晶钻灰、水亮银、琉璃黑、暮色红和莹贝白。
内部宽敞舒适灵活变化组合
   荣膺Ward's Auto“2012年度十佳内饰”大奖的全新英菲尼迪JX采用2-3-2座椅布局,可为七个成年人提供宽敞舒适座席。出色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领先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座椅设计也充分考虑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进出的便利性。全新英菲尼迪JX 第二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可调,使乘客感觉更加舒适,并且可前后滑动140毫米,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特别设计的折叠与滑动组合的座椅调节功能为第三排乘客进出带来极大方便,且无需拆卸第二排座位上的儿童座椅。与市场上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英菲尼迪JX具有更大的第二、三排之间的空间距离,更为便利的第三排乘客进出方式。此外,全新英菲尼迪JX还配置了方便实用的电控尾门。
   全新英菲尼迪JX 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置了智能显示屏、易于阅读的大尺寸仪表盘和7英寸彩色信息显示屏,使驾驶员轻松地实时掌握车辆的诸多信息。
   全新英菲尼迪JX的驾驶席座椅可8向调节,副驾驶席可6向调节,并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带来舒适的坐姿和感受。全新英菲尼迪JX还提供了驾驶员记忆座椅和智能钥匙,用于存储驾驶席座椅位置和上次使用的音响、温度控制和导航的设置。前排座椅头枕的背部装备有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可分别播放不同视频内容,在旅途出行中,为后排乘客带来娱乐享受。第二排座椅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60:40比例拆分放倒。
  全景天窗成为全新英菲尼迪JX上的一个新亮点,前排为可平行滑动及倾斜开启的天窗,后排为固定式大幅玻璃天窗,并带有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为座舱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光线。
   宽敞的内部空间也为全新英菲尼迪JX带来充足的装载容积,并且还可以通过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组合,带来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全新英菲尼迪JX第三排后面的后背箱装载空间为447升,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则可获得1277升的装载空间。当然,还可以进一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从而获得2144升的装载空间。此外,全新英菲尼迪JX还设计了多处储物盒,方便放置不同物品。第三排座椅后部还设计了方便挂钩,以防零散物品散落。
高效动力具领先同级燃油经济性
   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装备了英菲尼迪 VQ系列3.5升 DOH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6400rpm,最大扭矩为334N·m/4400rpm; 全新英菲尼迪JX是英菲尼迪首款配备CVT无级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并带有手动模式。CVT变速箱拥有宽泛的传动比,从而带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全新英菲尼迪JX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带来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快速的速度响应和高效平顺的换挡操控,同时,成就了领先同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全新英菲尼迪JX将提供卓越版(两驱)和全能版(智能四驱)两款车型,其综合油耗分别为10.7 L/100km和11.1 L/100km。
   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另一个亮点是多驾驶模式选择。驾驶者可以通过控制旋扭,根据道路和气候条件,选择“标准”、“运动”、“经济”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系统通过调整油门响应的灵敏度和换档时机,提供不同驾驶模式。全新英菲尼迪JX还配置了ECO Pedal节能踏板。这是英菲尼迪独有的全球首创节能科技。在经济(ECO)模式下,当电脑检测到驾驶员大力踩踏油门,会给燃油经济性带来不利影响时,仪表盘警示灯随即亮起,同时油门踏板产生回馈力,阻止驾驶员进一步深度加油。该系统有助于节省5%以上的油耗,也令驾驶更为舒适、安全。
   全新英菲尼迪JX采用独立前悬挂、后轮多连杆悬挂和前后稳定杆,以追求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并兼顾驾驶者的操控性和乘客的乘坐舒适感,再辅以高刚度和低振动灵敏度的车身结构,为所有乘客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车辆随速转向系统使操控更加灵活可靠。
   全新英菲尼迪JX 均配备设计时尚的20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和235/55R20 轮胎。
安全屏障提供全方位保护,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全球首创
   英菲尼迪的“安全屏障”应用多种主动预防性技术,以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已装备于英菲尼迪多款车型上。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前部碰撞警告系统(FCW)、车道偏离警告/修正系统(LDW/LDP)、盲点警告/修正系统(BSW/BSI)、带有移动物体监测系统(MOD)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AVM),等等。这些主动安全系统均装备于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车型上。
  除此之外,全新英菲尼迪JX更装备了全球首创的车辆碰撞预防系统 (Back-Up Collision Interfere),该系统可以在倒车过程中监测到从车辆后面两侧靠近的物体,并发出视觉及声音提示。如果出现潜在碰撞的危险,系统会采取主动制动,以辅助预防碰撞发生。
   带有移动物体监测(MOD)功能的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AVM)是英菲尼迪全方位保护理念的另一个先进系统。AVM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车身周围环境360度的全景虚拟图像,新的MOD对车辆周围的移动物体进行检测,并在虚拟图像中发出视觉和声音警告,使驾驶员全面清楚地了解周围环境。该系统同时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当车辆停驻时,可检测周围的移动物体;在起动或倒车时,它可检测到前方或后方的移动物体。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 和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这两个系统利用挡风玻璃后面的一个小型摄像头检测车辆前方的车道标记,并计算出车辆相对于车道标记的位置。如果车辆由于驾驶员的误操作偏离正常安全的行驶轨迹,该系统将通过警示灯和蜂鸣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如果驾驶员没有主动将车辆驶回车道中心,车道偏离修正系统会通过给内侧车轮施加轻微制动,纠正车辆行驶轨迹。
   盲区警示系统(BSW) 和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当该系统检测到盲区内有车辆进入,盲区警示系统(BSW)系统会开启指示灯。当车主打开转向灯时,指示灯会闪烁,并发出声音警告。此外,车辆在接近相邻车道时,如果发现盲区中出现其他车辆,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会对内侧车轮施加轻微制动,将车辆纠正回正常的行驶路线。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控制车辆按照设定的车速行驶,同时,实时监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自动调整车速,保证行车安全。
   前部碰撞警示系统 (FCW) 在监测到出现与前车发生碰撞的潜在危险时,会发出报警,提醒驾驶员制动。如果碰撞危险可能会发生时,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IBA)则主动实施紧急制动,将车辆紧急刹停。全新英菲尼迪JX还装备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 (DCA),在前方车辆减速,车辆与前车距离小于安全范围时,系统将阻止车辆加速,并主动实时制动,使车辆减速,确保安全车距。
   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还配备有多项被动安全系统,包括:高级智能安全气囊系统(AABS)、头部侧气帘、带预紧功能的前座三点式安全带和安全带提醒装置;第二、三座位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车身前、后部均设计有吸能区,车门内设置有侧防撞。
   胎压监测系统(TPMS)包括一个胎压显示和胎压警报灯。保持适当的胎压,实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胎压警报灯通过视觉和声音信号提醒车主保持正确的轮胎压力。车主还可以从内部显示屏监视各个轮胎的压力。
配置丰富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配备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席以及后排乘客可分别设定温度。空气循环系统可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方式,另外,离子空气净化器、葡萄多酚过滤器还可净化车内空气,使车内保持空气的清新。
  如其他英菲尼迪车型一样,全新英菲尼迪JX也装备了Bose®高级车载音响系统。该车载音响系统为5.1声道数字解码,配备了14个扬声器,其中,新型的6x9寸扬声器专门为全新英菲尼迪JX开发,并且专为第二、三排乘客设置了高频扬声器。Waveguide低音炮系统,也是专门全新英菲尼迪JX新开发,带来震撼低音效果。Bose公司作为英菲尼迪车载音响系统的合作伙伴,在新车型开发伊始,即参与到其中。因而,各扬声器的布局均根据车型的结构作了最佳匹配,合理的布局使得环绕声场既宏大震撼又生动细腻,绝佳的视听效果让人回味无穷。
  全新英菲尼迪JX为乘客提供的舒适和便利功能还包括:礼遇灯照明、8个杯架和前排和第二排扶手(带储藏空间)、蓝牙免提电话系统、AM/FM/CD 音响系统、iPod® 与其他兼容设备的 USB 接口、具有防夹功能的一触式电控车窗、电控门锁、真皮包覆的方向盘和排挡杆等等。
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以人为本
   全新英菲尼迪JX 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配备了创新的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体现了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理念,在保障安全驾车的同时,提供个性化尊贵服务,成为全新英菲尼迪JX车主的全天候车载个人助理。该系统利用导航系统和蜂窝通信技术,可提供安全、私密而便捷的助理服务。它可通过导航系统显示屏、互联网或支持 Web 功能的电话提供信息和功能。其功能包括以下三大类:
   安全无忧类:气囊触发自动求助,24小时道路救援/SOS紧急救援,车辆入侵报告,车辆被盗定位,车辆异常诊断,爱车保养提醒/维修保养预约。
   咨询顾问类:目的地远程设定,资讯播报,实时交通信息,汽车租赁/商旅预订,用户主页。
  环保驾驶类:环保驾驶诊断。 
随着全新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进入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多中国消费者开始认识、了解、喜爱、并选择这款英菲尼迪SUV产品系列中的新成员。其创新设计、多功能性,领先同级别的内部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和面面俱到的安全性能完美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未来必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助力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佳绩。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