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省油当道 英伦SUV也玩双白金动力组合!

省油当道 英伦SUV也玩双白金动力组合!

2013-12-13 11:02:44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傲领自主品牌的DSI 6AT变速器

英伦SX7所使用的这款澳大利亚国际著名变速器生产商DSI公司的6AT变速器便汇集了国际顶级技术和工艺,该变速器采用了行星齿轮传动结构及多片湿式离合器、制动带,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档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三大控制元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档舒适性。与市面上大多自主品牌车型所采用的4AT/5AT变速器相比,英伦SX7所搭载的DSI 6AT变速器在性能上实现了换挡更为平顺、起步加速性能更快、换挡顿挫感更低、驾驶和乘坐舒适性更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更强等多项优势。这款6AT变速器换挡响应仅耗时0.3秒,同时由于该变速器能满足400N•m的扭矩需求,可使动力性能提升10%。

省油当道 英伦SUV也玩双白金动力组合!

节能环保由“芯”开始

SX7装备1.8L、2.0L和2.4L多款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均为全铝CVVT发动机。在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中,使用铝缸体发动机,能减轻20公斤左右的重量,并且拥有更好的散热效果减小了发动机在上时间使用下的疲劳度,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其中JL4G18型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为172牛米/4200转。对应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

省油当道 英伦SUV也玩双白金动力组合!

2.4L CVVT发动机 拥有162马力

省油当道 英伦SUV也玩双白金动力组合!

近年吉利多款车型陆续搭载DSI 6AT和CVVT、DVVT发动机

双白金动力组合助SUV百公里8升油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CVVT全铝发动机这一双白金组合在去年扎扎实实的为吉利一批车型提升了动力总成。如今同样搭载这一组合的英伦SX7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1L,这对于一款2661mm轴距,三围长宽高4553mm、1833mm、1700mm,的大家伙来说算是较为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