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诸暨宝顺宝马X1/X3钜惠双12 享多重好礼

诸暨宝顺宝马X1/X3钜惠双12 享多重好礼

2013-12-12 20:3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2月14-15日,诸暨宝顺宝马“双十二”团购会盛大启幕,活动期间购BMWX1/X3享多重好礼优惠,更有惊喜团购大礼随订车数量递增呈现,活动力求为广大BMWX1/X3爱好者送上本年度最大的优惠。此外活动期间购指定车辆,可为爱车获赠1年BMW延长保修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诸暨宝顺宝马店内赏车订购。

绍兴汽车网 宝马X1

BMW X1的外观设计向后提升的车身侧面线条勾勒出动感外形,而较短的前后悬和后风挡舒缓的溜背造型凸显整体轮廓的运动与优雅。造型独特的发动机罩和三眼车灯组合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L型尾灯与横向流线造型的结合则使车尾更大气。它是快乐的化身。人性化设计无须过多注解,而应让人瞬间心领神会。为此,BMW X1车内的一切都遵从一个简单目标:直观的操作与美妙的使用感受。整个驾驶区域以驾驶者为中心,清晰的线条引导驾驶者把注意力集中于前方道路。更高的座椅位置确保视野开阔,包括欣赏内饰:高档材料、完美协调的配色、精湛的做工和诸多实用细节。

诸暨宝顺宝马BMWX3

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

诸暨宝顺宝马BMWX1/X3钜惠双12 享多重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